• 索 引 号:QZ13103-0101-2022-00056
    • 备注/文号:泉台公用许可〔2022〕1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02
    【行政许可】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泉州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02 17:28

     

    行政许可事项: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                        

    申请单位: 泉州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姓名    祁冉                         

    住址: 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滨湖南路923号                            

    经审查,你单位于202281日向本机关提出的行政许可申请,符合许可条件,现准予你单位从事该行政许可事项的活动。

     许可内容:经组织现场踏勘,确因泉州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因项目需要,同意你单位挖掘、修复张坂镇张纬5路部分水泥混凝土路面,面积27.5平方米用于项目接驳一处市政雨水井。

    从事该许可事项应注意的事项及要求:施工前你单位应当规范设置围挡,并设置明显的安全施工警示标志及夜间警示标志。施工现场应在明显位置设置施工告示牌,公示施工项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审批文号、起止时间、项目负责人及联系电话等内容。

    城市道路占用、挖掘应文明施工不得影响城市道路附属设施的结构安全、正常使用和检测维修。不得压占检查井、消防栓、雨水口和边沟等。施工前应查明地下管线状况,并与权属单位联系,如需迁移、改建市政附属设施的应邀请涉及的管线或管养单位到场指导,迁移、改建的所需费用由你单位承担;如遇管线冲突时,应暂停施工,并通知相关单位,经协调处理后,再行施工。

    临时堆放施工材料、建筑弃土,应当规范、整洁,砂、石、水泥等材料应采用帆布下垫上盖,不得扬尘;严禁直接在路面上拌合混凝土或水泥砂浆;施工中产生的渣土、泥浆应及时清运(日产日清)或袋装,不得溢流路面,严禁将泥浆、废水直接排入雨污水井;施工完毕及时拆除障碍物,清理场地,保持周边环境整洁。

    恢复路面时,你单位应按不低于张纬5路原设计标准的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恢复,并通知我局与区市政公司现场验收,施工至恢复期间的一切安全责任由泉州桃李面包有限公司负责

     

     

     

       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

    202282

     

     

     

     

     

    抄送:综合执法与应急局、交警大队,区市政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