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21 09:55:00
   1018,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就如何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各乡镇和区直各单位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参加。

区管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陈志煌同志就如何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是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一些经常容易忽视的问题着重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系统丰富、重点突出、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意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落实公文属性源头认定、信息发布、关切回应和保密审查机制,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工作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进一步规范和高质量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