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1-1300-2021-00162
    • 备注/文号:泉台管〔2021〕21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2-27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张坂镇崧山村等8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时间:2022-01-14 15:12
      

    泉台管2021215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张坂镇

    崧山村等8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张坂镇人民政府:

    你镇《张坂镇人民政府关于呈请审批张坂镇崧山村等8个村庄规划的请示》(张政〔202190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崧山村村庄规划(2021-2035)》《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塘园村村庄规划(2021-2035)》《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后蔡村村庄规划(2021-2035)》《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霞美村村庄规划(2021-2035)》《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莲新村村庄规划(2021-2035)》《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后见村村庄规划(2021-2035)》《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玉园村、玉塘村村庄规划(2021-2035)》。

    二、规划涉及的基本农田、用地布局、基础设施、文物保护、河流水系等各项强制性内容必须按有关规定严格组织实施,各设施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建设。

    三、经批准的村庄规划是村庄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的依据,你镇、各村应加强规划的宣传与引导,调动村民参与村庄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逐步改变村民居住理念,做好规划实施的监管工作,确保规划落到实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及时指导及督查工作。

    四、经批准的规划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严格遵守,不得擅自改变,如确需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呈报审批。

    此复。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20211222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区管委会办公室、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科技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教育文体旅游局、民生保障局,区公安分局、城建公司、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区开发公司、市政公司、水务公司、招商公司、电力公司、广电公司、燃气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1222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