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2-1700-2020-00038
    • 发布机构:区党群工作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25
    【招考信息】关于办理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0-08-25 11:40
     关于办理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手续的通知

     

    根据《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手续办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分政策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村务专职工作者报考非专门岗位可享受笔试加5分政策。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服务期满且考核优秀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考专门岗位的,可另外享受笔试加3分政策。

    二、加分办理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准考证1份。

    (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包括第一学历和在职教育学历)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申请表》1份(附件1)。

    (四)《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登记表》(附件2)。考生应根据附件所提供的样本,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将该表格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tsrsrck@163.com)。表格的文件名一律以考生本人的姓名命名,邮件标题一律填写为“XXX加分登记表”。

    (五)服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1.“三支一扶”考生应提供服务证书2020年服务期满的考生应提供当地县级服务项目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明);

    2.“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考生(即村务、社区专职工作者)应提供《泉州市“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服务证明》(附件3)。考生应按要求填写《服务证明》相关信息,服务地所在村(社区)党组织、乡镇(街道)党委以及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盖章确认。

    三、加分办理时间及地点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应携带上述材料,于20208月27日至8月28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楼9楼910室,现场办理加分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办理加分手续资格条件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63日(其中,2020年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考生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二)考生须如实填写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伪造证明材料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生必须按要求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加分申请手续,逾期一律不予办理。因个人原因无法到现场办理手续者可委托他人携带相关材料代为办理。

    (四)符合加分条件考生的名单将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及泉州台商投资区官方网站(http://www.qzts.gov.cn/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申请表

    2.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加分登记表

    3.泉州市“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服务证明

    4.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成绩(原始分)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0年8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