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台商区应急救援再添“新装备”
时间:2024-02-07 14:55 浏览量:
     随着极端天气的常态化,各类致灾因素与日俱增,应急救援任务日益繁重、难度不断加大,对救援装备物资储备有了更高要求。泉州台商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投入130万,新增配备大排量抽水机(每小时可抽排水600立方米)、水域救援机器人、全方位泛光工作灯、橡皮艇、激流救生衣、80KW发电机和土工布等32类2047件专业应急救援装备物资。
 
 
 
     2月6日上午,区执法应急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泉州玉沙湾集团、福建东霖应急救援队、区海上见义勇为工作室、物资采购中标方等部门对新增专业应急救援装备、物资进行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各类应急救援行动需求及装备物资参数等标准对新增装备物资进行详细检查核对,进一步巩固提升汛期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批救援装备物资的投入,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应急救援装备物资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