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2-08-17 11:06 浏览量:
 为做好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新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相关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体检合格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查询个人的档案寄存单位,并于2022820日前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组织人事科办理拟聘用调档手续。应于2022824日前把个人档案寄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寄出,导致档案逾期未到位而影响就业手续办理的,由个人自行负责。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寄的,应提前告知我局经办人员(办理调档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595-27398852)。个别考生申请体检复检及体检延期,其体检结果将另行公告。

2.请体检合格考生于2022817- 824日(节假日除外)将如下材料送交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组织人事科(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3314室)

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

有缴交社保的,还须提供缴交社保凭证及合同原件;有办理人事代理的须提交缴交社保凭证及办理人事代理协议书等。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供相应专业的普通话合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办理证明。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最迟须于20228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书;其他报考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最迟须于2022831日前提供。

3.请体检合格考生于2022831日前提交签章的《申请办理有关手续综治审批表》(附件2,一式一份),提交个人征信报告一份(上网http://shixin.court.gov.cn/或到行政服务中心申请打印)以上附件表格只是提供样表,具体以当地部门实际提供的表式为主。

4.考生档案寄达后,我们将组织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审核审核内容包括考生在校及待业期间各方面的表现综治情况,审核形式主要为查阅个人档案,审核合格者方能聘用。若报考者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95-27398853 0595-27398852

 

附件1. 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2.《申请办理有关手续综治审批表》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28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