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双减”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21-12-01 10:38 浏览量:

    台商区“双减”工作第二次推进会11月30日在秀江中学举行。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文、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国平携各科室领导,及各中学校长、书记,实验小学校长、书记,各完小校校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教育事业科黄昆阳科长主持会议,秀江中学谢建平校长、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戴钦彪校长、第九实验小学李传鹏副校长、塘头小学吴国富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落实“两办”精神、推进“双减”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教育事业科李杰聪副科长传达各级“双减”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区中小学校实际,对“双减”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点评,对如何减负提质、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做了指导性讲话。

    王子文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进“双减”;二要举措有力,结合各自的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众志成城,开创我区“双减”工作的新局面;三要落实分工,克服困难,做到教师人人有事做、学生个个能受益,营造课后延时服务欣欣向荣的新局面,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局长同时就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的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