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商区七一水闸自动化项目(二次)结果公告
时间:2024-02-05 14:40 浏览量:
 

一、项目编号:[350590]DFZB[TP]2024001-1

二、项目名称:泉州市台商区七一水闸自动化项目(二次)

三、采购结果

采购包1: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成交)金额
浙江知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葭沚街道市府大道西段618号台州科技城综合区四层417-419室 1,389,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采购包1(泉州市台商区七一水闸自动化项目):

服务类(浙江知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品目号 品目编号及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单位 服务标准 金额(元)
1-1 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 泉州市台商区七一水闸自动化项目 (1)闸门监控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高低压柜、变压器、柴油发电机组及低压电缆(含进线电缆)与控制电缆等配套桥架、视频监视系统设计、开发、集成、制造、设备采购、供货与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及后期服务等; (2)所供全部系统设备的整体联调工作、试运行、培训、售后服务等工作。 (3)我方配合七一水闸土建中标人施工,及时做好管道与基础预埋、设备安装、线缆敷设等工作,设计接地均压环敷设。 1、质保期:所有货物2年。(即免费保修期2年) 货物质量保修期从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算。更换配件与原部件一致。厂家或国家有更长质量保证期规定的从其规定。 2、质保期响应时间:在质保期间出现故障,我方在接到业主通知后1小时以内电话指导响应;电话指导无法解决问题的,8小时内到场确定解决方案;24小时内无法排除故障的,在下一个1个工作日内包换全新货物。 3、在质量保修期内所供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同一产品多次维修或售后服务约定规定时限内无法修复),我方无条件更换全新产品,如更换后的产品再次出现质量问题,业主有权解除合同,我方按合同价款的20%向业主支付违约金,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业主的所有损失,由我方承担。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 质保期:所有货物2年。(即免费保修期2年) 经业主验收确认无误,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满足国家及有关行业标准。 1,389,000.00

五、评审专家名单:

采购人代表: 吴玉琴
评审专家: 纪剑峰  陈木兴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中标/成交供应商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a.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以单个合同包的中标总金额为准。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100万元以下:1.5%,100万元-500万元:1.1%收取。 b.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人民币支付。 c.代理服务费的交纳方式:银行转账、电汇或现金。 d.服务费缴交账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安吉路支行; 帐号:1408051409100003102; 收款人:福建东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1泉州市台商区七一水闸自动化项目:1.9279万元

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中标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须提供上传至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的电子响应文件一式四份纸质投标文件(加盖公章)及在可读介质中另存 1份至福建东辅招标有限公司处。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信息

名称:惠安县张坂镇人民政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张坂镇中熙产业园二期9号楼张坂镇行政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黄先生19905059896

2.采购机构信息

名称:福建东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翡翠园芙蓉街49号

联系方式:0595223369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凯文

电话:059522336901

福建东辅招标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