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会
时间:2024-04-12 14:55 浏览量:
 4月8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结山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工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梁景鹏同志莅会指导。局领导,各科室、市场监管所、市场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高结山同志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高结山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新的要求,组织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保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高结山强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不可松懈,要深知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入落实作风建设具体要求,抓日常、抓细节、抓长久,确保作风建设取得长效。

  一岗双责始终扛在肩上。作为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廉洁自律把敬畏放在心上。要加强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廉洁用权。坚持自我净化,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平常人,时时刻刻加强自律自省,不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