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2024年企业外出参加招聘活动一次性劳务补助拟发放情况的公示(四)
时间:2024-04-15 15:17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鼓励招工引才十条工作措施的通知》(泉人社〔2019〕69号),参加由市、县两级政府部门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企业赴省外其他地区招聘活动的,给予每家企业5000元的一次性劳务补助(每家企业每年最多补助2次)。

  实达工艺(泉州)有限公司通过“亲清家园”平台申请“企业用工需求对接一次性劳务补助(政府组织类)”,经审核,该企业符合补助条件,拟发放5000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4年4月15日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区民生保障局反映。

  公示电话:27398854(区民生保障局办公室)

  27390571(区民生保障局劳动保障科)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2024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