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关于公开补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专职协理员的通告
时间:2019-08-26 08:52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泉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专职协理员岗位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泉人社2017135号)、《泉州台商投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职协理员岗位管理实施方案》(泉台管民生〔2017156号)等文件精神,经区人事管理部门同意,我局拟公开补录3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专职协理员岗位,现将补录通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数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专职协理员 3名。

二、岗位职责

(一) 贯彻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宣传和咨询。

(二)开展职业供求信息发布、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推荐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对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对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提供专门就业服务;做好失业人员服务管理,办理《就业创业证》、失业登记等事务。

(三)组织开展辖区内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经办服务,做好社会保障卡的信息采集和发放,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四)开展劳动争议调解、劳动保障监察、劳动用工信息采集与录入,维护劳动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五)完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岗位条件

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专业不限)未被录取人员。

(二)岗位待遇

按照泉州台商投资区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主要包括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和其他福利待遇。

四、岗位日常管理与考核奖惩

(一)日常管理

坚持谁用人、谁受益、谁负责,培养与使用并重的原则,区民生保障局加强业务指导、工作协调和管理监督并组织政策和业务技能培训。岗位管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首次劳务派遣期限1年,试用期1个月,派遣至乡镇的专职协理员由各乡镇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并提供基本工作条件保障及食宿保障。

(二)考核奖惩

区民生保障局和各乡镇共同组织实施日常工作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奖惩和是否续聘的依据。区民生保障局建立完善考核奖惩制度,促进辖区内专职协理员工作队伍相对稳定。

五、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9826日—829日,上午9:00-12:00,下午3:30-6:00

   2、报名地点: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106办公室。

3、报名时提供的材料:①报名登记表(下载并填写)、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各1份。②身份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报名注意事项:①面试人员免收报名费,原则上应本人到场报名,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可委托亲友代为现场报名,报名时必须提供所需证件及材料,否则不予报名;②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六、录用方式

 采取统一面试方式   

参加统一面试拟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方可进行,未达到13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商组织人事部门研究同意后方可进行。

1、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统一面试时,面试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未能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成绩将通过泉州台商投资区政府网及时公布。

3、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予以录用前三名人员。  

4、被录用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出具的综治证明

5因拟被录用人员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而造成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予以递补录用。

七、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须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体检,体检流程、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后一周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2女性报人员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应提供怀孕的医学证明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

3、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自理。

八、其它事项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95-27390571,联系人:小邱  小黄

 

附件1泉州台商投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专职协理员报名表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20198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