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区开展人才政策宣讲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时间:2023-05-22 10:12 浏览量:
   近阶段,泉州台商投资区各乡镇相继举行“引才聚人”人口落户政策培训会,进一步促进人才和劳动力资源有序流入,助力辖区营商环境建设。

张坂镇“引才聚人”人口落户政策培训会上邀请20多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参加,镇司法所有关负责人围绕台商区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引才聚人推动人口落户鼓励措施》政策,详细讲解申办条件、申报材料和申办流程等内容,并对扶持的具体措施进行重点说明。张坂派出所民警还围绕落户政策板块及准备材料展开讲解,并耐心解答企业员工在社保、医疗、入学、购房等疑惑,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落户台商区可享受的优惠政策。接下来,张坂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政策培训、宣讲宣传活动,及时接受并解决引才聚人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政策全方位落地、全渠道覆盖。

为贯彻落实“引才聚才”专项,进一步深化人才“港湾计划”和“涌泉行动”,吸引和聚集各类人才,洛阳镇举行落实“引才聚才”专项暨人才政策宣讲会,辖区企业、高校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等30人参加,通过人才政策解读、发放宣传材料、现场互动等形式,让与会人员知晓政策,发挥人才的集聚效应。会上,工作人员围绕人才“港湾计划”,重点解读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等6方面22条政策措施。针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向与会人员介绍“涌泉”行动相关优惠政策。洛阳镇派出所户籍民警针对户籍迁移和人才落户等问题,与现场高校负责人及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帮助大家了解落户政策,助力人才引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