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工作
时间:2023-02-01 09:26 浏览量:
 
 

1月29日,台商区党工委书记林荣忠带队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春节后复工和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区领导刘敏坚、陈明土参加调研。

作为国家大力倡导的新型功能材料产业,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势头强劲,2条新的生产线预计下个月投产,助力企业布局新能源和光伏市场。林荣忠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畅谈企业发展,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尽快做大做强。林荣忠表示,希望企业持续争创优势放大优势,在新的一年展现更为强劲的发展态势,为台商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科一(福建)超纤有限责任公司主营生产、加工、销售合成革、无纺布等,主要客户有阿迪达斯、李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春节不停工,工人坚守生产岗位。林荣忠现场考察企业生产线,询问企业用工需求,以及产品研发、订单、销售情况。林荣忠说,节后是企业招工和工人自主择业高峰期, 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春节期间招工黄金期,提早谋划,主动出击,切实解决好各企业和项目用工需求,全力确保满工满产、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