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日”里的台商区:线上线下相结合 全民治水掀热潮
时间:2021-10-29 1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泉州市河湖长制,加大河湖长制工作力度,推动全市河湖长履职尽责,营造全社会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经泉州市政府同意,决定从今年起在泉州全市开展河湖长制“河长日”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26日。

  “河长日”当天,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河长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区管委会副主任、副总河长、百崎湖湖长丁尚光指出,近几年来,我区扎实推进水生态环境治理,河湖长制制度体系逐步健全完善,河湖面貌及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河湖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丁尚光要求继续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持续提高综合治理水平,提升全区河湖水系水质,努力推动全区水环境持续改善,打造造福全区人民的幸福河湖。

  在首个“河长日”,区管委会副主任、百崎湖湖长丁尚光带队到百崎湖开展巡河,各乡镇也分别开展巡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