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党员河长勇担当,巡河护河我先行
时间:2021-09-27 15:58 浏览量:

  9月14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联合区公园公司共同开展“党员河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首先到百崎湖海丝艺术公园段,查看帆影雕塑周边湖体水质,并在风之子广场湖岸边向过往游客展示爱河护河绘画作品。作品原为金山农民画,描绘了人水和谐交融的美好景象,由华光职业学院“河小禹”将其绘制成油画作品。不同的绘画风格,传递着同一愿景,期待台商区山常绿、水常青、花常开。

  随后党员河长们又查看了百崎湖生态公园段,发现湖面有违规捕捞网具,立即安排船只靠近查看。党员河长们拆除部分违规网具,并将网中鱼虾放归湖体。

  活动结束后,党员河长们建议,应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将违规网具全部拆除,全面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

  区河长办方面表示,将积极采纳党员河长们的建议,制定联合执法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违规捕捞、侵占河道等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河湖生态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