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昌文带队开展洛阳江巡河工作
时间:2019-08-28 16:38 浏览量:

  8月23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洛阳江流域河长杨昌文带队前往洛阳江、黄塘溪巡查。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科技经济发展局、行政执法分局、水务公司,洛阳镇及相关村负责人参加。巡查人员一行先后巡查了洛阳江陈坝村段河道整治及宣传广场建设情况、黄塘溪后柯自然村段截污工程及配套景观建设的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河长杨昌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巡河力度,及时掌握河道环境动态状况,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区河长办要充分利用洛阳江流域保护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洛江区、惠安县沟通协作相互借力、共同防范,及时有效处理涉水环境损害事件,合力推进洛阳江水环境保护工作。洛阳镇要利用已建成的宣传广场加强保护洛阳江饮水源安全宣传力度,并加强河道日常保洁,严禁周边群众在洛阳江河道范围内进行圈养家禽、占河种植、堆放垃圾等“四乱”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