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跨区域联合行动,保护洛阳江流域水生态环境
时间:2019-06-21 10:17 浏览量:

近日,台商投资区河长办接群众举报水磨坑水库内一生猪养殖场污水直排,存在大的污染隐患620日,台商投资区河长办立即协调惠安县河长办启动联动机制,开展联合行动。经现场勘查发现,该生猪养殖场位于惠安县黄塘镇虎窟村,总建筑规模约300平方米,有生猪30多头,未取得用地、规划等相关手续。养殖场产生的污水未做任何处理直排入水磨坑水库。惠安县水政执法大队现场责令业主立即自行清退,同时,惠安县河长办要求黄塘镇对该养殖场清退情况密切跟踪,必要时可予以强制清退

2019228台商投资区分别与惠安、洛江区建立了跨区域协调联动机制,构建一地有水情,多地有回应的良好联动格局。自跨区域协调联动机制创建以来,共开展联合执法2次,解决各类问题7个,有效解决区域交界地段三不管问题,共同推进洛阳江水环境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