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洛阳江(黄塘溪)流域河长联席会议
河长制专栏
时间:2018-12-17 16:16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洛阳江(黄塘溪)流域河长联席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洛阳江流域河长丁尚光出席并讲话。与会人员观看洛阳江和黄塘溪航拍视频,就视频中反映的29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研讨解决方案,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单位。


河长丁尚光强调,一是履职要到位,相关单位、责任人要按照河长制制度要求对号入座;二是责任要落实,出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三是污染要整治,彻底清理“四乱”,做好入河排污口治理;四是长效机制要建立,统筹资金投入,做好根本性措施,常态化开展流域河长联席会。


洛阳镇分管领导,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分局相关领导,水务公司主要领导,洛阳江、黄塘溪村级河长及河道专管员,区、镇河长办等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