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龙辉不动产权利转移登记继承公告
时间:2020-01-15 09:23 浏览量:

不动产权利转移登记继承公告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转移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1.8.6.5的规定,现予公告。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0211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1、拟登记不动产权利基本情况 :

序号

权利人

权利类型

坐落

不动产权证书号

面积(平方米)

用途

备注

1

骆龙辉

宅基地使用权转移登记

张坂镇张坂村

惠集建(96)字第102038号

221

宅基地

继承转移(被继承人:骆加朝(骆家朝);继承人:孙秀栈、骆龙辉、骆丽玲、骆碧玲、骆雪玲、骆菊玲

2

骆龙辉

宅基地使用权转移登记

张坂镇张坂村

惠集建(95)字第100664号

120.7

宅基地

继承转移(被继承人:骆加朝(骆佳朝);继承人:孙秀栈、骆龙辉、骆丽玲、骆碧玲、骆雪玲、骆菊玲

2、公告期:15个工作日(2020年1月15日至 2020年2月11日)

3、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

联系电话: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小林,0595-27399935

 

 

泉州台商投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