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1-1700-2022-00195
    • 备注/文号:泉台管规〔2022〕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08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帆影杯”城市展示面贡献奖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10-21 11:37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各部门: 

      根据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后续我区出让地块若设置“帆影杯”贡献奖的,奖金池额度固定为:滨水片区(含湖东、海江)出让面积大于100亩的,奖金池额度为1900万元,低于100亩按地块大小进行折算(以百万为单位并取整);高铁片区、一般片区出让面积大于100亩的,奖金池额度为1000万元,低于100亩按地块大小进行折算(以百万为单位并取整)。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具体解释工作由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交通局承担。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