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1-1200-2019-00116
    • 备注/文号:泉台管办〔2019〕11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26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确认为合格或取消定点屠宰资格的部分牲畜定点屠宰企业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1-08 12:03

    泉台管办〔2019111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确认为

                                  合格或取消定点屠宰资格的部分牲畜

    定点屠宰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有关部门:

    现将《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确认为合格或取消定点屠宰资格的部分牲畜定点屠宰企业名单的通知》(泉政办201947)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民生牲畜定点屠宰点(定点代码B09050813)被泉州市人民政府取消定点屠宰资格,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会同张坂镇人民政府及时收回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民生牲畜定点屠宰点的标牌和证章,并有序引导该屠宰点的屠宰户到邻近牲畜定点屠宰场(点)。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主管部门按规定注销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民生牲畜定点屠宰点的工商营业执照、排污许可证和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相关证件。

     

    附件: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确认为合格或取消定点屠宰资格的部分牲畜定点屠宰企业名单的通知(泉政办201947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26

     

     

    区直有关部门: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科技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2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