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13-0101-2020-00016
    • 备注/文号:泉台管市监〔2020〕1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20
    【双随机、一公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百崎乡餐饮业个体工商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14:46

     

     

    泉台管市监〔2020〕19号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百崎乡餐饮业个体工商户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百崎乡市场监督管理所:

    为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餐饮行业个体工商户的监管工作,根据局领导批示,我局决定在百崎乡辖区范围内开展餐饮业个体工商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的百崎乡餐饮业个体工商户(253户),按10%比例抽取检查对象。

    二、检查对象抽取和任务分配

    此次抽查对象由市场主体监管科随机抽取,并在抽取后由局机关、百崎乡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具体实施。

    三、抽取检查人员

    此次检查人员由市场主体监管科随机抽取局机关科室、百崎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在编人员。

    四、抽查内容

    证照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

    五、抽查工作安排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自通知下发开始至2020年5月31日结束。各检查人员要对所匹配的检查对象,明晰抽查任务、检查事项、检查流程和要求,制定好实地检查计划,检查结束后尽快综合形成最终检查结论。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依法依规查处;对涉及其他部门监管职责的,按照规定抄告有关部门处理。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部署。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抽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将抽查任务逐一分配到具体检查人员,统筹安排工作任务和检查时间,确保实地检查有序进行。

    (二)加强协调配合。此次抽查涉及的相关业务科室要在职责范围内做好指导协调,在任务实施过程中,要统筹安排检查计划、检查时间、检查路线,确保按时完成抽查任务。

    (三)做好信息记录。各检查人员要做好相关检查记录,实地核查要有记录或制作现场笔录、拍照等佐证,并填写市场主体抽查记录表(附件1)和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附件2)。

     

    附件:1.市场主体抽查记录表

            2.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0日    

     

     

     

        (此件予以主动公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科   2020年5月20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