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4-0101-2022-00067
    • 备注/文号:泉台安委办〔2022〕5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02
    【安全生产】泉州台商投资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02 18:10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

    根据《泉州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泉安办〔2022〕62号)要求,现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安组委办〔2022〕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广泛动员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特别要发动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赛,推动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将于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6月1日-6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进行竞赛。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其所在地区和单位获得积分,最终积分将作为比赛成绩统计的依据。省厅、市局非常重视今年的知识竞赛,区安办将通过竞赛平台跟进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参赛情况,并在系统内一周一通报。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要按竞赛要求选择加入的地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和单位,社会公众可选择地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后直接答题。

    联系人:章志强;电话:27395529;电子邮箱:a27398830@126.com

     

                   

     

     

     

     

                                                                                               泉州台商投资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62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安组委办〔202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有关中央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2〕7号)要求,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承办平台: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

    技术支持:链工宝APP

    二、活动内容

    (一)竞赛时间:2022年6月1—30日。

    (二)竞赛平台: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

    (三)参赛范围:各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中央企业及地方企事业单位有关职工,社会公众。

    (四)竞赛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改版)条文及其释义。

    (五)竞赛形式: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进行竞赛,每天可挑战答题1次,最多答15题,每答对5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其所在地区和单位获得积分,最终积分将作为比赛成绩统计的依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获得的积分按照普通参赛者的10倍计算,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赛名额不超过3个(负责人名单由各企业通过竞赛后台录入)。中央企业职工可选择进入本单位直接答题;地方企事业单位职工要选择加入的地区和单位;社会公众可选择地区后直接答题。各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可通过竞赛平台后台查看竞赛进展情况。

    三、活动要求

    各地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组织协调,以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宣传推广。广泛动员本地区、本部门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特别要发动地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赛,推动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活动组织要严格落实本地疫情防控政策,避免人员聚集。

    四、参赛方式

    (一)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www.anquanyue.org.cn

    (二)关注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微信公众号下载链接。

    (三)链工宝APP下载二维码(或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媛,010-64463071;

    技术支持:010-64702505、17600802768。

    QQ:2881488728。

    在线客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