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4-0101-2019-00159
    • 备注/文号:泉台管经审〔2019〕17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05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泄洪渠及护岸工程、白沙小学、社区服务中心设计招标事项的批复
    时间:2019-12-10 10:22

    中建(泉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泄洪渠及护岸工程、白沙小学、社区服务中心工程设计单位邀请招标事宜的申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及省住建厅、省发改委《关于印发〈福建省工程设计直接委托和邀请招标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建〔2015〕1号)规定,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泄洪渠及护岸工程项目性质经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确认属城市重要地段、重要景观地区的建筑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白沙小学、社区服务中心工程项目性质经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确认属建筑功能有特殊要求的公共建筑,项目设计可以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并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

    项目设计招标请严格按照《关于印发〈福建省工程设计直接委托和邀请招标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建〔2015〕1号)执行,邀请参与投标的设计单位中,拥有国家、省级设计大师称号的设计单位或福建省龙头设计企业不应少于1家。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2019年12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