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5-0101-2022-00009
    • 备注/文号:泉台管教〔2022〕22号
    • 发布机构:教育文体旅游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2-28
    【公共文化体育】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教育文体旅游局关于开展 “书香满台商 喜迎二十大”图书赠阅惠民展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03 16:40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新区干群的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更好地为加快社会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书香满台商 喜迎二十大图书赠阅惠民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满台商 喜迎二十大”

    二、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协办单位:洛阳镇人民政府、泉州华光职业学院

    3.承办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分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234—313

    四、活动地点

    泉州华光职业学院(门口)

    五、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全场图书买二送五,即任选7本,只付定价最高的2本;

    2.活动期间推送本次活动链接,通过转发集30个赞,赠送价值60元以内图书一本每天限量15人,当天兑换完即止

    3.活动期间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10000分可兑换价值60元以内图书1本,每人限量1本,每天限量30人,当天兑换完即止;

    4.活动期间教师凭教师证可参与“买二送六”,即全场图书任选8本只付定价最高2本,其余6本赠送(仅限一证、限受一次)购书后,另可获赠1本价值26元的图书,若所选图书高于此价格,超出26元的部分按5折结算;

    5.全场图书免费阅读。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强调和突出活动的参与性、公益性、社会性、实效性,倡议广大职工干部和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2.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于34日上午前,到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文广旅游科(306)领取邀请函(优惠卡),并负责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

    3.要以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层次,对知识的渴求和阅读需要的不同特点,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让阅读活动真正深入到基层,普及到群众。

    4.各党建帮扶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可通过购买部分书籍赠送对口帮扶村、镇及贫困学生,大力支持企事业单位职工书屋、百姓书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22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