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8-1700-2019-00002
    • 备注/文号:泉公台综〔2019〕10号
    • 发布机构:公安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19
    【其他】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关于2018年度绩效考评优胜单位的表彰通报
    时间:2019-02-19 09:26

    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关于2018年度

    绩效考评优胜单位的表彰通报

     

    各所、队、室(指挥中心):

    2018年,分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保障发展稳定为中心、以深化平安建设为主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全区刑事立案数持续下降,扫黑除恶阶段成效明显,基础建设取得大发展,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有了新提升,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和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调动全体公安民警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2018年度绩效考评办法》(泉公台综〔201820号)要求,经考评办考评并报分局党委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绩效考评优胜单位进行通报表彰,颁发牌匾。

    一、局属单位绩效考评优胜单位

    警务保障室  指挥中心

    二、基层单位绩效考评优胜单位

    洛阳派出所  秀涂边防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文职、警务辅助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这一主线,牢牢把握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按照敏感工作敏锐处置、重大工作超常应对、重要工作从严落实、关键工作久久为功的要求,坚持以重点工作带动各项业务、以基础工作支撑整体工作,强基础补短板、攻难点求突破,全力推动我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档升级,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

                                     20192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