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2-1700-2021-00023
    • 发布机构:党群工作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19
    【招考信息】关于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面试入围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09:25
       

    关于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面试入围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的公告》相关要求,现决定对面试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按照招考人数1:3的比例,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合格线5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422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9901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见附件2

    2.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材料应通过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并打印。

    4.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5.未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材料,通过登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zxgk/)查询并截图。

    应届毕业生的考生暂无学历证书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和取得学历证书时限承诺书等有工作单位的考生,最迟于体检前提供具有人事管理审批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同意辞职证明或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证明。

    五、其他事项

    1.入围考生务必按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因个人原因放弃复审资格的,须由本人向各资格复审单位书面提交放弃声明,放弃声明应写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页面并签名

    2.我部将对考生递交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并按规定递补。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告规定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3.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27559870

      

     附件:1.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资格复审登记表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14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