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2-1700-2021-00021
    • 发布机构:党群工作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3-31
    【招考信息】关于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笔试安排和调整部分岗位招聘人数的通知
    时间:2021-03-31 09:08
      

    关于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

    党群工作者笔试安排和调整部分

    岗位招聘人数的通知

     

    根据《2021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的公告》有关规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笔试工作,以及根据岗位实际报名情况,对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功能预计于41日开通,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2021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党群工作者报名平台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1554自行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保管好准考证,直至招聘工作结束。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无法参加考试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141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泉州第十七中学(泉州台商区洛阳镇洛阳大道217号);

    3.考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2.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应核验身份和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47日后,含7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二、调整部分岗位招聘人数

    农村基层党群工作者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经研究,农村基层党群工作者招聘人数调整为6人。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13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