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2-1700-2020-00040
    • 发布机构:区党群工作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07
    【招考信息】关于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0-09-07 17:31
     关于2020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决定对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2020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入围考生按招聘人数的1:1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综合基础知识》及《写作》笔试合格线5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9月8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9910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2020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考生资格复审登记表》。

    2.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材料应通过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并打印。

    4.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证明、两年工作经历证明等)。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属于未正式就业毕业生的,还需提供就业派遣报到证(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者除外);属于已正式就业人员的,最迟须于体检前提供具有人事管理审批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同意辞职证明或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证明。

    五、其他事项

    1.入围考生务必按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资格的,须由本人向各资格复审单位书面提交放弃声明,放弃声明应写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页面并签名

    2.我部将对考生递交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并按规定递补。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告规定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3.资格复审及体检合格后,考生应及时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计生行政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和户籍所在地综治部门(或公安机关)出具的综治证明(或无犯罪记录证明),并配合做好档案转递等相关工作,逾期视为考生弃权。

    4.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27396657。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097

     

           附件:1.2020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资格复审登记表

    2.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笔试成绩(加分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