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燃气行业 构筑安全屏障
时间:2020-04-08 17:54 浏览量:

检查燃气行业 构筑安全屏障

 

连日来,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市政科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在燃气行业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着力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小餐饮场所用气安全开展燃气行业“打非治违”行动,全面进行一次燃气安全检查。今年来,分别组织东园镇、洛阳镇、张坂镇对辖区液化气黑站点予以检查取缔,对小餐饮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截至3月,先后出动车辆19部,人员81人次,检查液化气站点19家,检查20家次小餐饮场所,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累计收缴违法存放的液化气钢瓶12瓶。

同时,认真制定一套大排查大整治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范围。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做到三杜绝:杜绝气站无证经营燃气,杜绝液化气非法储存,杜绝未配备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安全隐患。还下发一封关于安全生产的公开信,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有效的宣传方式,大力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构筑一道安全防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