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聘用单位公告
时间:2022-08-18 17:58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通告》, 现将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拟聘用单位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1)。

届时将根据通告规定组织各岗位的考生自主选择聘用单位。先由7月27日前报名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任教学校,再由补充招聘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任教学校(其中高中数学教师、高中物理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小学数学岗位先由符合专业的考生选岗,再由非专业的考生选岗)。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工作人员将查验考生的动态“八闽健康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方可参加选岗选岗当天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承诺书》纸质原件并佩戴口罩考生须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如报到时无法提供的,须在隔离室进行审核选岗。审核期间,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校医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选岗,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室进行审核,并全程佩戴口罩。

未能按时报到参加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的人员,将由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统一调配。

联系电话:0595-27398852


附件:1.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任教

学校安排表。

2.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28月18

  

 

附件2

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特别提示: 为确保您顺利应考,请提前打印并填写完整。考试需提交1份,进考室时交工作人员

 

姓名:             别:       

身份证号:                      效手机联系方式:                

本人过去14日内住址(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1. 本人过去14日内,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2. 本人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 本人属于集中医学观察期、居家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4. 本人过去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以考试当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数据为准)旅居史。                                     

5. 本人过去21日内从境外(含港澳台)入境。                                        

6. 本人过去14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7. 本人过去14日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8. 本人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7的情况。

 

提示:报考人员应携带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点。

 

本人承诺不存在以上情形。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我已知晓上述内容并承诺遵守。

 

本人签名:                      填写日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