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的补充通告
时间:2022-07-28 17:20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通告》,由于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少,经研究,决定调整本次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的专业限制,延长部分学科的报名时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9日-8月5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

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

三、招聘岗位

1.高中数学教师、高中物理教师、高中思想政治道德与法治教师、高中地理教师、高中通用技术教师;

2.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初中思想政治道德与法治教师、初中历史教师、初中地理教师、初中音乐教师、初中综合实践教师;

3.小学数学教师。

四、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详见《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通告》,其中高中数学教师、高中物理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小学数学岗位专业调整为不限专业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岗位数根据7月27日前第一批编外合同教师报名情况并确定拟聘人选后,剩余的岗位确定此次补充招聘岗位数。

2.对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的报考者按照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折成百分制的2022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加分,下同)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考试成绩高分者优先;专业知识考试成绩仍相同者,按照下列3种优先条件依次确定:①第一学历高的;②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③大学专业必修课平均成绩高的)。

3.届时将根据通告规定组织各岗位的考生自主选择聘用单位。先由7月27日前报名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任教学校,再由补充招聘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任教学校(高中数学教师、高中物理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小学数学岗位先由符合专业的考生选岗,再由非专业的考生选岗)。

4.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所有批次岗位数递补时间截止至2022年8月15日。

5.报考人员在应聘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向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咨询,咨询电话:0595-27398852,0595-27398853。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负责解释。 

                                                                                                   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2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