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科技经济发展局关于2020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1-04 11:42 浏览量:

各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4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号)、《泉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实施方案(试行)》(泉教综〔201563号)精神,根据《关于开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泉台管教〔2016155号)要求,在幼儿园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组织检查组对幼儿园进行实地核查,现将通过本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的幼儿园名单公布如下:

泉州台商投资区华光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新城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侨乡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蓝天蓝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闪亮宝贝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圣莎拉国学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小金星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乐儒实验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千艺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洛秀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小星星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蓓蕾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美乐幼儿园

泉州台商投资区小博士幼儿园

根据《关于开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泉台管教〔2016155号)文件精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后有效期为三年,本年度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效期为202111日至20231231日。2016年度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已到期,未重新认定者,取消其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资格。

以上幼儿园须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加强管理,规范办学,确保安全,提升保教水平,保证办园质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教育文体旅游局               科技经济发展局      

                     202012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