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2020年9月8日拟作出审批意见建设项目公开(福建达禧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0吨冷冻食品项目)
时间:2020-09-08 16:25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依法对拟作出审批的年产茶桌1000张,茶椅5000张项目审批意见进行公开。

公开时间:202098日—915日(5个工作日)

一、项目名称:年产30吨冷冻食品项目

二、建设地点: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中熙产业园一期5号厂房2F

三、建设单位:福建达禧食品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单位:福建益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租赁泉州台商投资区中熙产业园一期5号厂房2F,作为办公、生产场所项目总租用建筑面积1486.5m2,主要从事冷冻食品生产,年产30吨冷冻食品。项目总投资275万元,拟聘员工25人,均不住厂,厂区内不设员工食堂,年工作日250天,每天工作8小时。

六、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影响:项目外排废水主要包括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其中生产废水主要为清洗废水。项目生产废水经隔油沉淀池预处理后与生活污水一起排入园区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惠南污水处理厂处理

2、大气环境影响:项目运营时废气主要来源为蒸炉废气和天然气燃烧产生的废气。

本项目在蒸煮过程中无油烟产生,蒸煮过程中的烟气为水蒸气。

项目拟采用天然气作为热源,废气拟通过115m高排气筒排放。项目隧道炉燃气外排废气执行《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准》(GB9078-1996)表2中“其他炉窑”的相关排放限值(颗粒物≤200mg/m3)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中的相关排放限值(SO2550mg/m3NOX240mg/m3)。 

3、噪声环境影响:项目厂界噪声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4固体废物:项目固体废物主要来源于废包装材料及职工生活垃圾。废包装材料经集中分类收集后由环卫部分统一处理;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七、公众参与情况:无。

八、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无

九、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十、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95-27399958  

 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邮编:362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