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档案规范化整理和数字化加工服务服务类采购项目标前更正公告(2)
时间:2022-08-09 16:38 浏览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档案规范化整理和数字化加工服务服务类采购项目标前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590]FCDLJG[CS]2022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 称: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档案规范化整理和数字化加工服务服务类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合同包一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采购文件商务项:

评标项目

评标分值

评标方法描述

软硬件实力

3

1、投标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包含(1)档案数字化实施系统(2)档案前处理智能生成系统(3)数字档案安全防扩散系统(4)档案安全可信管理与利用平台(5)人事人才档案管理系统(6)智能填报管理系统。每提供一项得0.5分,满分3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2

4、投标人提供的打印复印和光盘刻录软件具有访问控制(网络-增强级)功能,并经过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取得检验检测报告的得2分。(须提供相关检验检测报告复印件,否则不得分。)

   现更正为:
   

评标项目

评标分值

评标方法描述

软硬件实力

3

1、投标人用于本项目的软硬件具有(1)档案数字化实施系统(2)档案前处理智能生成系统(3)数字档案安全防扩散系统(4)档案安全可信管理与利用平台(5)人事人才档案管理系统(6)智能填报管理系统。每提供一项得 0.5 分,满分3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2

4、投标人提供的打印复印和光盘刻录软件具有访问控制(网络-增强级)功能,并经过相关检验中心检测,取得检验检测报告的得2分。(须提供相关检验检测报告复印件,否则不得分。)

    2.原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现更正为: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8月0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地   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6楼    

   联系方式:13905968185       

   2.采购代 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省富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惠安县台商投资区滨湖南路大创商厦6楼      

   联系方式:0595-875298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帆

   电   话:13905968185

福建省富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