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提认识 巡听旁听促提升——东园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1-18 16:28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东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凯鹏主持。区巡听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应邀列席指导。

  研讨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共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达到明确方向、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工作的目的。

   要深入学习,全面传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更要怀着对总书记、对党中央的感恩之心,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立足东园镇情、各自岗位,找准二十大精神转化落地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 

  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在深处、讲在前列,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集体学与个人学、重点学与全面学相结合,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让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接地讲、深入讲、解释讲,把报告精神讲深讲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基层一线。 

  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 

  年关将至,很多工作都到了收官节点、冲刺时段,任务很重、压力很大,大家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说立行的责任感。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统筹推进,抓好疫情防控、基层组织、经济运行、项目攻坚、安全生产、绩效考评迎检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自我再加压、效率再加快、落实再加码,提振精气神、铆足实干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