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东园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6:41 浏览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6月24日,东园镇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东园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别设立安全咨询台。

                  

  本次活动紧扣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等安全常识,累计悬挂宣传条幅5条,设立宣传展板12个,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3000余份,现场参与互动、咨询群众达30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各项法律法规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等应急安全常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宣传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