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公告
时间:2022-06-15 16:29 浏览量: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东园镇人民政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务工作者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2.熟悉电脑基本操作、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4.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6月至2004年5月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3.曾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8.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9.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6月20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dongyuan_zg@163.com,经过简历筛选后,符合条件的将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需附两寸正面免冠证件照)(详见附件1); 

(2)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资格审查。我单位将严格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取消报考资格。 

5.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与考察。按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次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费用需应聘者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根据体检情况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 

7.公示、录用。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为两年,其中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合同。两年合同期满后视情续订。 


 

联系人:小沈 

联系电话: 

0595-87582176/13959828646 

(相关问题请于工作时间咨询,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 


 

东园镇党务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x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东园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