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强制注销企业的公告
时间:2023-02-08 14:59 浏览量:
 泉州市鹏闽进出口有限公司3户企业

你等企业(名单详见附件)被吊销营业执照已逾三年我局于2022 11 17日在本局微信公众号和区政府网站发布催办清算组备案或注销登记的公告,截至目前你等企业仍未申请办理清算组备案或注销登记手续。征询人民法院、民生保障、不动产、税务、医保等相关部门意见,你等企业符合《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暂行规定》第五条规定的强制注销情形。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暂行规定》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规定拟予以强制注销。

对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你等企业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要求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可自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企业利害关系人有提出异议的权利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科室市场主体监管科      联系号码:27559322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 2 8 

 


附件

 拟强制注销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

法定代表人

(负责人)

住所

(经营场所)

1

泉州市鹏闽进出口有限公司

 
350509100000525

杨建胜

张坂镇下宫村

2

惠安县久富建材预制厂

350521100007143

黄庭辉

东园凤浦村

3

惠安县东园兴顺包装厂

3505212000312

郑志坚

东园镇凤浦村凤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