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泉州宏力达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时间:2022-11-21 09:50 浏览量:

由厦门锦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泉州宏力达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已竣工验收。现该项目施工单位厦门锦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退还该项目缴纳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泉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148号)等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如该工程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请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劳动监察大队(东园镇杏秀路704-1号)举报或投诉。

公示期为30个自然日,公示期满未接到对该工程项目欠薪举报或投诉的,将视为无拖欠,我局将依规定办理工资保证金退还及销户手续。

公示时间:20221121日—20221220

联系电话:0595-27395526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