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晓堂诉泉州台商投资区实强鞋业商行裁决书(泉台劳人仲案字[2022]87号)的公告
时间:2022-08-18 15:48 浏览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实强鞋业商行(经营者:程强,注册号:350509600242442,住所地: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山紫阳):

本委受理林晓堂诉你公司的劳动报酬争议案。因无法以其他方式向你送达《泉台劳人仲案字[2022]87号仲裁裁决书》,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仲裁裁决书《泉台劳人仲案字[2022]87号仲裁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则视为送达。

《泉台劳人仲案字[2022]87号裁决书》主要内容如下:

1、解除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之间的劳动关系;

2、被申请人应在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申请人林晓堂支付被拖欠的工资4102元;

3、驳回申请人的其他仲裁请求。

当事人如不服本裁决的,可在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一方当事人期满不起诉又不执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上述裁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则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名都花苑704-1

联系人:黄翔宇    联系电话:0595-27395526

 

附件:《仲裁裁决书》

泉州台商投资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8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