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20-2021年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
时间:2022-08-17 09:57 浏览量: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25号)精神进一步推动我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通知》(市监202287)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

经研究决定,将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等77家企业公示为“2020—2021年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附后)。希望被公示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在推进我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泉州台商投资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诚信社会作出贡献。

 

附件:2020—2021年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8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