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0-09-02 10:56 浏览量:

为做好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新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相关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体检合格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查询个人的档案寄存单位,并于202094日前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组织人事科办理拟聘用调档手续。应于2020918日前把个人档案寄(送)达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逾期未到位而影响就业手续办理的,由个人自行负责。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寄达的,应事先告知我局经办人员(办理调档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595-27398852)。个别考生由于申请体检复检及体检延期,其体检结果将在编外第二轮中一并公告。

2.请体检合格考生于202099日前提交签章的《申请办理有关手续计生情况审核登记表》(附件2,一式一份)、《申请办理有关手续综治审批表》(附件3,一式一份),以上两附件表格只是提供样表,具体以当地部门实际提供的表式为主。

  3.考生档案寄(送)达后,我们将组织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政审,政审内容包括考生在校及待业期间各方面的表现,以及计生和综治等情况,政审形式主要为查阅个人档案,政审合格者方能聘用。若报考者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联系人:骆老师  电话:0595-27398853;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09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