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巡查公告
时间:2019-12-02 15:38 浏览量:

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巡查组于122日至1213日对泉州台商投资区进行巡查。巡查的重点为:泉州台商投资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专项行动、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推进依法治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和举报信息核查处理等方面的内容。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安全生产方面有关信息,并对巡查工作给予支持。根据巡查工作职责,巡查组将受理社会公众反映泉州台商投资区安全生产领域问题、重大隐患和意见建议的来电来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其他不属于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查单位处理。

投诉举报、接收短信移动电话:18120708121(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电子邮箱:qztsqaq@126.com

邮政信箱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五503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巡查组  

                                               2019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