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关于我区2019年3-5月期间连续生产企业拟享受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的公示
时间:2019-09-27 15:4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转发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用工保障的通知》(泉台管民生〔2019〕52号)文件精神,经认定,我区泉州先启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市德昇服饰织造有限公司、泉州龙晟轻工有限公司、泉州亿达家用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泉州跃茂皮塑有限公司、泉州盛康鞋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符合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减员率低于2018年末泉州市城镇登记失业率1.29%)的相关规定。按在岗企业职工数500元/人,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人数以2019年5月份实际在岗职工数为准),6家企业拟补贴共计48.05万元,其中泉州先启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拟补贴3.2,泉州市德昇服饰织造有限公司拟补贴7.5,泉州龙晟轻工有限公司拟补贴5.75,泉州亿达家用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拟补贴12.6,泉州跃茂皮塑有限公司拟补贴8.95,泉州盛康鞋业有限公司拟补贴10.05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区民生保障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7日-109日(5个工作日)

公示电话:0595-273955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