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关于将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列入我区“欠薪黑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8-20 16:51 浏览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

关于将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

公司等2家公司列入我区“欠薪

黑名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属各国有企业,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星河城B地块”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和劳务分包单位福建省福城广建建设有限公司,在该项目施工过程中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多次出现群体性事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根据《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有关规定,现决定将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福城广建建设有限公司列入我区“欠薪黑名单”,管理期限自公布之日起2年。

  全体建筑业企业要引以为戒,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支付工资的主体责任和法定义务,采取措施杜绝欠薪行为,要按照《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劳务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闽建筑〔201634号)要求,全面推进项目实名制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发放,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确保我区早日实现行业“基本无拖欠”工作目标。

 

 

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