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研究2023年全区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等事宜
时间:2022-12-23 15:56 浏览量:

台商区管委会召开委务会

研究2023年全区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等事宜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22年管委会第17次委务会。区领导梁炳辉、黄晓东、陈明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2023年全区重点项目安排工作的有关事宜。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支撑,各部门要坚持全员上阵,齐心协力发动干部到重点项目一线真刀真枪增强本领、磨砺品质,把工作往前赶、把项目建设好;要做到全力推动项目攻坚,主动抓好项目衔接,主动服务协调审批职能部门共同指导项目业主,加快前期审批手续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企业和建设单位合理安排建设工期,强化施工科学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并提前或按期完成;各有关部门要做到全程推进,完善专班服务保障制度,主动协调提供全程服务,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定期督查,定期通报,把项目工作列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形成浓厚的项目攻坚氛围。

会议研究区党工委、管委会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有关事宜。梁炳辉强调,要聚焦问题,铆足干劲坚决突破为民办实事项目难点,在项目建设中严控细节,提升质量,做好项目资金的申报工作,及时拨付项目建设的配套资金;同时要强化落实,使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实施、落地见效,确保项目决策科学化,让为民办实事项目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泉州师院附属台商区中小学建设的有关事宜。梁炳辉强调,要高效服务,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校园项目土地征迁、规划设计以及建设等有关工作,共同建设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优质公办学校,打造台商区优质的教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