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进台企 台胞讲给台胞听真情讲到心坎里
时间:2021-12-03 17:28 浏览量:

台胞宣讲小分队成员高睿旸正在宣讲

昨日,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的泉州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台商区专场)走进台企——福建钜闽机械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和附近村民带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的精神食粮。

“祖国大陆给台胞台企的优惠,让我们可以在祖国生根,希望有更多台湾岛内的优秀人才来到大陆发展。”台商区台胞宣讲小分队成员、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高睿旸声情并茂地开展微宣讲,引起了台胞的强烈反响。

福建钜闽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大源表示,让台胞来作宣讲,说出在大陆工作生活的切身变化与感受,更有说服力,讲到了大家的心坎里。福建钜闽机械有限公司副厂长郑圣泷表示,祖国政策让我们工作更踏实更稳定,生活更放心更暖心。

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宪法主题宣传,非遗展示、义诊等,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身边。活动最后,包括台胞在内的全场观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